Tuesday, April 13, 2010

衰啦!!!!!!!!!!烦!!!!!!!!!

今天有够气的啦!!!哇塞!!!!
什么事都不顺!!!!
连写个blog都不顺!!!是怎样啦???!!嘎呐塞!!!!

首先~~廖吖萍!!!欺骗了我的感情和泪水~~~ 说她被调去cyber[kl 分行] 读~~ ==!!! hmphhh.....

然后死老师!!!给酱的quiz也不会给多一点点时间的worrr???!!哈??!! 两个题目而且还是subjective!!才给20分钟???还要做income statement的那种!!!你给答案我们抄,我们都未必能在20分钟内抄完啦!!!你来抄啦~~~~
我们还要写名字〉id〉班级〉还要读题目!!!! 偏偏那个死鬼id西北长!!!!还有!!我们不用想吖???单单想就要花很多时间了啦!!!你是有心要让我们FAIL的事么??! 讲啦!!! ~~ yishhhhhh**** kek到暴!!!!

小人......


更气的是什么???!!!! 贺~~~~ 我们12点上完课~~ 去main hall~要卖东西[business project]~哪里知道~~~ 那边有event~~ 不可以卖~~ T.T 更惨的是~~ [舌头]了又没跟我们说!!!哇唠!!!气死咯~~~ 不说[舌头]了~~ 太多了~~ 说不完~~ =.=!! [要看请点这里~~ http://aiai0330.blogspot.com/2010/04/blog-post.html] ~

午餐....去ps吃~~ 今天想要吃的东西偏偏又没开!!哇唠~~~ 害到我一整个下午没心情~~ @.@ 天哪~~~


在com节画的~~heehee~~ 本人觉得还蛮口爱地~~~^^ 虽然有点粗俗~~ ==


然后~ 下午~~ 上完最后一堂课~~ sei爱唝!!忘记她的滴咔在我包包里~~害我要拿下楼给她~~ == [其实这个不是重点~~ 是她本人要我写的~~ @.@]


晚上~~ 去学化妆.....突然~~ [wake up in the morning feeling like P Diddy, put my glasses on, im out the door, im gonna hit this city] 电发铃声响了....吖 gorr打来~~ ~~~~~~~ 他表去看[♥小猪♥罗志祥♥祥祥♥]了~~ 因为~~ 因为~~ rm60~ 而且是着看~~ 如果要坐~~ 要rm1000++的票~~ rm1000 lehhhh~~~ TTT^TTT~~ OMG~~ 做么要酱贵??~~~ 哈勒陆丫~~~ 鹅的罗志祥吖~~~ 所以~~~ 我不懂我还可以去看吗??~~~ T.T~~~

ohhhhh..... so sad~~~

2 comments:

  1. weiwei,你盗用我的link叻。。。。
    要给版权费的叻。。。
    我的是TM的叻~~~~XXD

    ReplyDelete
  2. hahahahah~~~ u din write TM at der worr~~ =p
    n i help u promote ur blog nehh~~ xpp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