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变态!!!! ><

今天差点到~~

2pm的课~~

我1.28pm才床~~

没吃到早餐+午餐~~

==!!!

pui??!

哈哈哈~~

幸好没迟到~~~

我跟亦琳说了~

她说是因为老师腿走路慢~~

哈哈哈~~

叶叶~~

明天不用上英文课~~

因为有speaking test~~~

哈哈哈哈哈~~

开心死liawww~~~

然后今天上b.math的时候我走了~~

=p

哇咔咔....

eco又不用上~~

哈哈哈哈......

今天lucky噢~~~^^

不过今天一直看到一个以前看却看不到的人而现在想看又一直看到的人~~

@.@

了~~~








上的时候........

msn~

有一个!!!

一直要跟我video call~~

他上次就已经一video call我liawww~~

还说是我的朋~~

屁股拉........ @.@

哪来的这种朋友吖??!

我上次都不敢accept~~

>.<

然后今天我掉我的webcam

就accept liaww~~

我跟我的朋友就等lorrr~~

是个变态~~

说他一定是要给我们看他的‘那个’~~

结果真的被她讲~~

他真的给我们看他的‘个’

lol.....

心死liawwwww~~~

uekkkk~~

我就掉~~

然后回他~~

说他的很~~

=p

哈哈哈~~~~

bt他sign out liaww~

接受不了事实的死变态老~~

哇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