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很痛~~很痛~~~ =(

aaaaaaaaaaaa..........

8月31号的时候跟吖gor+他女友去jusco吃baskin robbins~~

因为是31号...

所以有折扣~~

所以吖gor买了一个medium size的~~

回家可以慢慢吃~~

然后....

吖gor女友去换parking钱~~

吖gor去丢垃圾~~

他就给我拿那个medium size的ice cream~~

而我手拿着很多咚咚~~

所以我就用抱的~~

头头的时候~

感觉还好~~

因为冰冰的~~

突然觉得手怪怪的~~

很像刺刺的感觉~~

痒痒又痛痛的~~

原来是里面的干冰弄到的~~

TT^TT

我就拿掉~~

结果我手有一个很像被蚊子订到得痕迹~~

可是比较大个~~

还有是love型的~~

然后.....

过了四天~~

也就是今天~~

它消肿了~~

可是....

却变成了很像被烫伤酱~~

很痛~~~~

刚才还不小心刮到~~

然后....

现在起泡了啦!!!!

很痛~~~~

wuwuuwuwuwuwuuwuw~~~~

痛痛~~~~

等下会不会有疤痕?????!!

好担心啦啦啦~~~

哟~~~~~~~~~~~~

1 comment:

  1. 現在不是好了咩..? ><
    不痛啦~~sayang~~~~~~~~~~~
    哈哈~誰叫你那時貪吃...没辦法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