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出国’??!

赫赫~~

昨天跟家人‘出国’了~

有吖爸+吖妈+吖gor+我表姐+我~~^^

我们去了新加坡~~

去改改~~

嗯嗯~~

看到了很多美美的依依噢~~

但我觉得都不适合我的~~

=x

哇~~

那里有很多名牌店呐~~

让我觉得有点怕怕的~~

X.X

还有...

那里的人给我感觉都很有自信呐~~

唉~~

应该是因为酱才会觉得怕怕的~~

=p

嗯...

我后来买了两件美美的依噢~~^^

..........

errrr...................

不是名牌~

也不是很贵的lahhh~~

=p

然后就继续改改~~

嗯嗯~~

我们就进了一间超级美的店~~

真的是很美。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的店nehhh~~

一进去就对它一见钟情liaww~

哇咔咔~~

里面很想princess酱的~~

爱死它liawww lahhh~~

>.<

哎哟~

哈哈....

然后在里面看到一个很leng的包包~~


leng lehh??!

嗯嗯~~

很想把它带回家~~

但....它太贵liaww~~

咳~~

bo lui~~

买不起~~

T.T

wwuuwuwuwuuw~~~

sad lahh~

yoyoyooy~~

哈哈哈~~

噢~~

还有一个......



嗯嗯~~

这个也leng leng lahh~~

哈哈.....

这个我表姐买了~~^^

然后就回家liaww~

但我很想去看电影~~

就叫吖gor陪我去看~~^^

赫赫~~

他前天才跟他女友+frenx去看了‘the orphan’

errrr.....

听起来有点恐怖~~

>.<

赫赫~~

然后吖gor又很累worr...

因为是他载我们去。回新加坡的~~

但....

吖gor就是吖gor~~

他昨天也跟我去看戏了~~^^

也叫mai他女友~~^^

然后三个人就去看‘up’~~

搞笑片来的~~^^

........

我们买了popcorn~~

是吖gor女友情的~~^^

thx thx 噢~~

然后....

头头的时候~~

吖gor女友也有吃那个popcorn~

可是到后来.......

就我一个人吃~~

而且~~

我这样一吃~~

那部电影就做完了~~

我aaa?????

吃完一整个popcorn nehhh~~

噢买伽!!!

我好厉害吃噢~~

哇咔咔.....

能吃是福嘛~~

=p

哈哈~~

然后回家是我在吖gor+他女友回的lehh~~^^

赫赫~~

我只能说他们恨勇敢lohhh~~

敢坐我驾的车车~~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