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终于......^^

昨天4pm~~

天8am起~~~

然后又睡去liaww....

9am在来~~

3.3

*yawn~~~~

==

死liawww~~~

的是还要上‘冷课’=econ=..上个小时呐~~~

~~~

从11pm-2pm~~~

饿+眼+冷lohhhh~~~

TT

bt....

我pat lao都在听他讲课~~

=p

电话tim~~~

lolx...

哈哈哈....

今天跟朋去island red作acc assignment~~

....

我带了个laptop去呐~~

一个是愈(不懂写对不对....哇咔咔)的..还有一个是地~~

负担很呐~~

两个laptop在bag~~~

X.X

哇咔咔~~

昨天作到吖呐‘’の assignment~~

@.@

终于作niaww~~

wakaka~~

开心死liaww lallalaa~~

哈哈哈哈~~~~

我做后~~

就到‘人’作~~

TT^TT

跟我电脑~~

呜呜呜呜呜呜~~~~~

哈哈哈....

然后....

‘老人’作东西很~~~

我+jia min+fui yeng就开始天niaww~~

=p

八卦+八+八卦~~~~

能写出来我们在八wat~~~

哇咔咔....

等下会被人~~

@.@

哈哈哈~~~

嗯.....

那边的waiter.....

哇咔咔....

gong gong の~~~

我跟他地树~~

他.....?噢~~~

哇咔咔.....

然后.... 的时候~~

又是我那两个laptop~~

T.T

哇咔咔....

芝愈~~~ rm10 pls~~

赫赫....

joking nia lahhh~~

=p

哈哈~~

上的时候~~

吖tiang+ying ying+我去下面tandoori来mam~~

哇~~

看到很leng zzai+leng llui~~

哇咔咔...

我们买tandoori回mam~~

mam后....就想水丫~~~

然后....我就颖依的choc牛奶~~

问他可可以喝??

他说可...

后来....我就要给吖tiang先嘛

哪里道~~

倒的候....

那个牛....

就像鼻涕酱.....

他的杯子里~~~

哈哈哈哈哈哈哈......

心噢!!!!!

我+ying ying 就拿来~~

哈哈哈....

感觉很像还煮熟的鸡蛋酱~~~

又粘又冷又一槁一的~~~~

哈哈哈哈.....

好好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