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加油!! 依琳.... gambatehhhhh^^

....

说我~~~

说说依~~~^^

haixxx....

她今天整个不附和她的性格的~~

今天糊里糊涂+笨手脚的~~

先说好噢~~

不是我传染的噢~~

哇咔咔~~

她今天超的啦~~

@.@

她早上去学校排队要换学费~~

排了很....终于到她了~~

结果不能换~~

我忘记外liaww~~

哇咔咔....

终止....

她一直换不到学费nahhhh~~

~~~

要用cash换....

了钱~~

整rm2000++ nehhh....

然后又去过一次队

排了很~~

又到她的时候~~

结果...

那个人又讲不可以用cash换噢~~

哇唠~~~

整个掉lohhh~~~

den....

她就要回去把那些钱弄去银行里面丫~~

又在排队~~

到她的时候~~~

嗯嗯~~

前面还蛮顺利的~~

到后来~~

最后一张rm50~~

吖怎样放都一直被出来~~

X.X

pek chek nohhh~~

后来后来~~

就ok liawww~~

哎~~

表以为酱就niaww~~

到宿舍后~~

发现....

今晚要煮给朋友们吃的~~

煮得太了~~

本来只是要煮6人分~~

现在煮到11-12人分~~

哎哟~~~

咳~~

我没话讲了~~

做么她今天酱衰??!

今天的就交给吖tiang+盈盈来处理了啦~~

哇咔咔....

我刚才有帮忙噢~~~

吃到很~~

还很怕等下坐bus会不会肚子~~

哇咔咔...

然后....

我就跟她b.math的功课~~

要拿来答案~~

不是要copy她的答案噢~~

赫赫~~~~

结果...

她的找不到~~

==''''''''''''''

快要发niawww~~~

我就她找~~

找找~~

还是找不到~~

她就打给sook theng问有迷有到~~

然后...

sook theng就上来我们的宿舍帮忙找~~

还是找不到~~

依琳就打+sms给了她的很多朋友~~

问问~~

甚至还怀疑吖tiang~~~

因为吖tiang时常做这种事~~

哇咔咔....

结果...

就回她的sms....

说在她那里~~

我们掉~~

x.x

哈哈哈~~

依琳加油吖~~~~

嗯嗯~~

依琳说了~~

的~~^^

赫赫~~

今天回家了~~

坐4pm的bus回~~

不过我们3pm酱就melaka sentral了~~

然后...

芮盈....因为不认识她的朋友而跟我....不跟她的frenzz..

哈哈哈~~

开心啦啦啦~~

我们就一直等~~

白痴酱等~~

@.@

等到差不多了~~

bus那边咯~~

才发现有很多很多都是mmu的学生lohhh...

哈哈....

今天melaka sentral专门mmu学生的$$$~~

哈哈....

然后....

在bus里~~

因为我上车之前没去上厕啦~~

>.< 然后在bus里面又酱噢~~

害到我尿急lalallalaa~~

哟~~~

~*-*~

忍到我要掉liaww

X.X

哈哈...

忍了那么~~

大概2个小时酱nehhh....

哟~~

会生石头的nehhh~~

wuuwuuwuwuww~~~

TT

终于吖gor 来我liawww~~~

回到~~

件事要做的就是〉〉〉上厕~~

哇咔咔~~

然后就mama煮的饭~~

没吃到了~~

哇咔咔~~~^^

ho jiak^^

2 comments:

  1. julie chong hui yeng。。
    失望。。难过。。你竟然。。不懂我的名字。。你可以写英文啦。。难过。。亏我做第一个跟踪你的人。。T.T

    ReplyDelete
  2. aa??? dis blog gt ur name mehhh??~

    hahaaha soli a~~

    coz i duno chinese de mahh

    aiyo....

    u noe is u den cukup liao lohhh~~

    hahahahha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