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

今天跟et+carol去jusco走走~~

哇....

不懂做么今天很多的人的lohhh~~

害到我找parking找酱久~~

den最后还park到酱远~~~

今天et的脚....

因为她的鞋子....所以弄到她的脚很痛~~

我们就陪她去买鞋鞋~~

去了一间又一间的鞋店~~~

他县东又县西的~~

哎....

就酱....

2个小时就过去了~~

哈哈....

不过最后还好有选到一双是满满意的~~

如果没有~~~

就.....

@#$^*&$^#$%了~~

哈哈哈~~~

我们今天吃了很多东东啮~~

哎哟....

要肥死了啦啦啦~~~~

可是很好吃呐~~~^^

哈哈哈.....

下次来还要吃~~

哇咔咔~~

然后...

要回家的时候~~~

我.....我....我....

我不小心的~~

真的是不小心的....

撞到一辆在那边park着的无辜的车车~~~

因为我太早转弯了~~

所以...

我车车的屁股那边~~

跟那辆无辜车车的头~~

有些摩擦~~

soli aaa.... soli~~~~~

>.<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然后我就下车看看~~

刚才明明听到有声音的~~

可是看了没事呐~~

只是有几条的线~

哇咔咔~~

回家后...

跟吖gor讲了~~

他就去看~~

哎~~

心一定很痛nahhhhh~~

哎哟.....

毕竟是他的新老婆~~

我的新大嫂嘛~~

TT

哈哈哈~~

带她去做整容手术不就行了lohhh~~

哈哈~~

开玩笑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