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忙碌の一个月 @.@

??! 11月...这么就要完了么???!~~~ @.@ 这个月~~好像跟mmuの朋友走地越来越了~~^^ 好突然~~好不自不觉噢~~~但....又好像跟中学朋友离的越来越了~~好像没关心到他们~~x.x ~愧疚-ing~ soli nehh~~~ sad niaaa~~~ =(


这个月...都在忙拍戏的事~~[说地好像在拍电影 or drama酱~~ x.x] 我们是要做humanのassignment nia~~~ 就是这个assignment... 让我跟mmuの朋友们拉近了许多关系~~^^ 还让我们认识了两位男の朋友~~赫赫....他们~~很好~~~尤其是爸爸~~~哇咔咔..... 'heh???!' =P 另一个很爱美~~ 赫赫.... 一定要把头发弄成cement才可以出门~~~ =P hahahaha~~~ xD

....就是做那位一定要把头发弄成cement才可以出门の人の助力~~~ ...而他就是我们戏里的男主角~~ lolx~~ 难怪酱爱美~~~ @.@ 可怜的‘道具组’~~~ n 我要讲~~ julie≠助力 okieeee???! >.< n oso bukan biscuit lalallallaaa..... T.T so sad~~~ kena cakap til lik dat~~~ x.x lolx~~~



neway~~ 这个就是我们合拍的照照~~^^





这个月~~好像花了好多$$$~~~ @.@ 因为~~又要庆功宴~~又要庆祝生日~~唉~~ bo luii liawww~~~ x.x siapa wan gimme $$$~~~ =P 那天~~跟朋友出去~~mau makan seoul garden~~ tapi bo luii~~~ T.T den pergi 滴$$$~~~ mana tau.... 里面~~~死人niaa~~~很像拍戏酱luuu~~~ reali bankrupt liawww~~~ @.@


我跟mmuの朋友最近都没睡好~~因为要做那个assignment~~~ 3.3 ishhh*** 其实.....我都没在做~~哇咔咔....只是来凑热闹~~~ xP heehee~~~ 嗯....我应该有到那么地一点点忙吧??! 应该有吧??! 哈??? hehee....


前几天~~我跟angela去参加singing audition~~~ haixxx....so 紧装~~~ @.@ ishh~~ Angela 唱得真好听~~~lolx.... neway.... 谢谢那时给我们鼓励的朋友们~~~^^ 你们唷~~~^^ muahhx muahhx~~~~^^


然后~~有一天~~在AiAi~~ 也是通宵....我们就聊天~~~聊到家人~~~ 了他们的故事~~ 我觉得我好幸福噢~~^^ 要好好珍惜家人~~~嗯~~~^^


差不多要一个月没回家了~~~ 念....人~~~ >.< 上次回去的时候~~说要去韩国玩~~~ 但....咳....去不成~~~ wuwuuwuwuwu~~~~ T.T sad siaa.....

AiAi 介绍一部~~ 真的很好看~~~ 没再骗~~~ 真的很好看~~~ >.< 海派甜心~~~waaaaaa~~~~ 达浪~达浪~~达浪~~~浪达达浪浪达~~~~ 哇咔咔.... xD




p.s: i wan go c 2012 lallalla~~~ wakakaka...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