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真是受不鸟~~~ x.x

...我真的是behh ta han我们のmoral老师ahhh~~~ x.x
每天要酱早起来~~就为了要上她那无聊の课~~~哇唠喂~~~~ 2个小时的课~~ 她可以给我们20分钟的时间吃早餐~~ ok~~不要紧~~ 然后....教教几婚种~~给功课~~~说做完就可以gia liawww~~ 而且是一个pm做一份lehh~~ 其实我们都不用去上的咯~~ 浪费时间~~~ 她根本就不想教嘛~~ 上次更惨~~ 她还拿bendera来玩worr~~ moral老师没有moral的~~还来教moral~~~@.@ 有一次还骗我们去看talk~~说什么有去看的,quiz就会有5分~~我们就去咯~~在那里听3个小时的废话~~~结果~~去上她的课的时候~~又说没有分了~~X.X 哇噻!!!!浪费我的时间~~~~ kek死luu~~~ 然后...我们学校有捐血活动~~她就说谁有去捐的就考试给10分~~哇唠~~~ tak boleh tahan lahhhh~~~ >.< 到现在我还不懂她教了什么luuu~~~ x.x

明天又要考试了~~~ =( 讨厌~~~ ><
谢谢亦琳教我~~~ 还有上次~~瑞盈教我~~~ 你们好好噢~~~ ><
爱你们~~
明天考试加油~~~^^

2 comments:

  1. 哈哈~~~ 來這裏罵老師...不好啊~
    可是!!!可是,我也不爽她了....第一天就不爽了~
    haizzz~~羅說到...>< 無聊!!!!
    捐血..?你一定不去的..我也一樣 xD wakaka~~

    哈哈~每個人都討厭考試吧..?喜歡的是變態啦 ^^
    +u+u
    掰掰~~~你明天一個人睡整間家..睡到你爽啦啦啦啦啦啦~=D

    ReplyDelete
  2. 哈哈....因为真的是behh tahan liaww mahhh~~ =p 赫赫... 对咯~对咯~~~

    errr... 不敢啦啦啦~~ ><

    嗯.....现在考完了~~亡断liaww lahh~~很怕luu~~难到....不是我要讲~~~><

    噢噢~~bb....我一个人睡~~爽到暴~~~哇咔咔.... x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