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tired..... #.#

我跟盈+芮去spore了~~哇咔咔.... 头头我们先去求签~~~第一次也~~哟....什么都不会~~我+盈就跟着芮做就是了~~哈哈..... 我们要一边问问题~一边摇那个签~~ 我问我问我问问问~~ 然后也摇我要我摇摇摇~~~ 可是我的签一直表出来worrr~~ @.@ 我也不懂做么~~ 后来....就很尴尬~~ 做么一直没出来~~ 我就摇更大力~~结果我的签跑到盈那里去~~lol~~~ anyway~~我求到‘上上’签噢~~~开心得要死了~~~mwahahahahhahaa~~~~ bt不可以讲我问了....wad~~~ hahahaha......

den就去bugis改改~~~ 改到一半~~~发现我跟a gorr借的一个很美又很酷地帽帽bo ki liawww~~ >< >< ><~~~~~ ishhhh~~~ 那个人真是的!!!连帽帽都要拿~~~咳......然后就回去找~~ 找不到~~ 就gib ab liaww~~ T.T 要还一个给a gorr liaww~~ haiiii haiii haiiixxx~~~

然后继续kiaa~~ kiaa去jurong point~~ 在那边~~还是kiaa~~ kiaa到我的脚要断了~~ kiaa完了就肥加了~~~

p.s:我们在mrt里面看到很多帅哥~~帅哥~~ 帅哥~~~ 呜呼~~ leng zaiii~~ 哇咔咔..... =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