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给自己的一个短讯

好奇怪..... 这种奇怪的感觉....不知怎么说~~
突然发现... 原来我身边的每一个人每一天都在渐渐的长大。成熟了..... 是不是如果有一个人觉得她身边的人都变了..... 反而其实是她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她了?? 又或许是她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走得太快太远....让她跟不上他们的脚步....所以她宁愿选择停留在原地不动呢??我......到底是个怎么样的人??

而又有谁才能告诉我真正的答案呢??
神吗??!

真的好想知道噢.....

听着悲哀的歌.... 发着呆.... 脑袋一片空白.... 连自己在发什么呆都不知道的我....是不是很差劲??

我曾经恨过我自己....讨厌我自己.....

但.... 现在我明白了[如果要别人来爱你..首先要学会爱惜自己]这个道理.... 所以不管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都要爱惜我自己~~ 这样....就算没人爱我....至少我还是爱我自己的~~~^^

明天和后天都有presentation....要加油....

4 comments:

  1. alamak...~
    wad r u doing wor.. =.=

    u ar..? u veli different from othrs..wakaka~
    is good person lar..dun worry dun worry~

    yaya..u muz love urself =)

    ReplyDelete
  2. wawa~~y suddenly so 多愁伤感?
    no suit wit u la...
    love la love la~~gv u a love~~♥♥♥♥
    ok??

    ReplyDelete
  3. aiai... lol~~ i oso dun lehh~~ ahhaha.... nw c horr... abit xiang ku nia~~ wakaka... haha... okok~~~ luv bak u~~ nahh...♥♥♥♥ (copy n paste frm u de~~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