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Ruukiの葬礼

不知道为什么我回来马六甲.....什么课都不用上~~~ 应该跟吖gor他们回jb的~~~ 这样我就可以把Ruuki埋在我家附近了~~~ 咳......

今天.....4.00pm++酱~~ 我很感谢盈2陪我去埋Ruuki.....我把他埋在我宿舍附近.....那个泥土很硬....很难挖....挖到我们的手都很痛..... =(

挖到一半....老天爷也为Ruuki伤心....祂也流泪了...... 我们就赶快把Ruuki埋起来.....就回家了.....

p.s: bye bye 我最爱の活泼乱跳又乱跑又超级可爱の.........RUUKI..........










最爱这张了~~~




真的有到噢~~~^^ 赫赫~~












哈哈...拍到你刚起床的样子咯~~~ ^^




lyann+ruuki
哈哈....还记得那时他动也不动地在那里摆post给我们拍~~^^


shiny+ruuki


希望Ruuki在天上可以保佑我们噢~~ *永远活在我の记忆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