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玩........^^

24/12/09 x'mas eve~~ 我跟朋友去s’pore玩~~ 开心啦啦啦~~~^^


我~~^^Y


shi yi=tiang ning= ying ying

me=rui ying=yi pei

tiang....

大合照@toilet~~~ =p




我们还有看到~~~



有童年的小孩~~~

他很q horr~~ 那个蓝衣的~~~ 哇咔咔.....


放多一张~~ heehee~~~



那个人的圣诞帽带到很高~~~


我也要学他~~~ =p




晚上orchard road很多人~~~ 多到暴~~~ x.x 然后很多人买喷雪的~~ 来喷我们~~ x.x 我们买不到~~~ 找不到人~~~ 就一直被喷~~~ 没得报仇~~~ @.@
玩完了就回家~~~ 那里的taxi很贵~~~ 从orchard搭到woodland要$20++ = rm50++酱~~~ omg~~~~ o.O 贵到暴~~~~

隔天早上我们就回家了~~~ 我很blur~~~ 我们在custom排队~~ 要放passport然后check手印.....到我的时候....我的passport放倒反~~~ 我不知道~~ 那个machine就不给我过噢~~~它叫我去找负责人..... 吓死我~~我就表管它~~我直接重新排过~~幸好可以过~~~





27/12/09..... 吖gor要去muar+melaka~~ 就顺便带我回马六甲~~~ 可是........ 去到muar~~~~ 就没心想上课了~~~ 哇咔咔.... 就ponteng 2天~~~ =p 我是坏小孩~~~^^ heehee~~~ 我们在Sabak Awar 住~~ 我就放我的Ruuki在那里~~~ 我们就去玩... 去jonker walk~~~ 然后去吃loke loke~~~ ho chak 啦啦啦~~~^^ 然后吖gor他们yk heng~~ 因为过几天就是他の生日~~ 弄到他很不爽~~ 真的很成功~~哈哈.... 然后就在酒店那里庆祝咯~~~ 回到酒店的时候~~看到我的Ruuki发抖~~~ 咳.....在那里要冷死了~~~~

隔天我们去A' Famosa玩~~~呜呼~~~ 好玩到暴~~~ 哇咔咔..... 开心死了~~~~ ^^ 玩水~~ 玩水~~ 玩水~~~^^ 还有那个叫什么我不懂~~~ 总之很好玩就是了~~~ 尤其是那个4个人的~~ 我们玩了又玩~~~ 哈哈.... =)

然后今天我们去吃早餐过后就回酒店~~ den去吃冰..... 我放Ruuki在车上~~ 可是有开车窗给它~~~ 吃完了我们去看猴子~~~ 然后去买local food~~~ 要去买的时候~~ 我去看看Ruuki......那里知道........它已经......"不翼而飞"(死)了~~~ TTTTT^TTTTT ~~~~~~ walaoooooo...... sad 死我~~~ T.T 养不到2个礼拜勒~~~~~ >< 买完东西~~ 吖gor就载我回宿舍了~~ 现在.....我不懂要把Ruuki埋在那里~~~~~ T^T


p.s: i miss RUUKI ~~~~~ TT^TT

1 comment:

  1. miss ruuki~~~ miss ruuki~~ miss ruuki~~~ miss ruuki~~ miss ruuki~~~ miss ruuk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