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sorry, my dear...

对不起..........盈....... 今天一次弄你哭....... 可我都是在开玩笑吖..... since你对玩笑酱sensitive...那我改天不再跟你开玩笑不就好了....


昨天我舅舅+舅母他们来马六甲玩...刚好我要跟朋友去看戏....所以很迟才join他们~~~我们去做eye on malaysia.... errrr...其实....也不怎么样嘛~~~lol..... haha.... 然后去玩~~~~ 今天吃完早餐他们就回jb了~~~ 我在hotel~~ 因为要去mahkota....等下有‘桃花小妹’的演员来宣传....很靠近罢了~~~所以不想回宿舍~~~可是...盈sms我说没去了~~ 我就坐taxi回家~~~ 弄哭了你~~对不起....


下午~~ 我去aiai家~~那我的hamster.....没经过你同意就卖了它~~~对不起......


还没跟它取名呢.....该取什么名好呢??christmas 好么??因为圣诞嘛.....好幸福噢~~~就叫它christmas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