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天注定の事........没人能改~~

最近发生了好多事噢~~~ 谁受得了吖??~~~ >< 真是地~~ 上个礼拜没去到desaruのtrip~~ 也没去到看电影.... 但是~~ 哇eh吖爸+吖gor带哇去pontian~~~ heehee~~ 因为我下午要回马六甲...所以只能半日游~~~ 不过很好玩~~~^^

我们去海边~~ 吖gor跟我拍照照~~^^












heehee~~^^

然后回来马六甲~~ 不懂做么~~我的话话不听话~~~闹脾气guaa~~ >< 它的神经有问题liawww~~ x.x 我按接电话,挂电话~~ 还有option+cancel+camera~~~ 它都bo lasa的~~~~~ x.x 害到我type sms要很小心~~~ 不可以写错~~ 不然就要重新写过~~~ 然后又不可以自拍liawww~~~ @.@

前天我朋友跟我讲我econs FAIL~~~ 叶叶~~~ 终于可以跟催眠老师培养一些些感情liawww~~~^^ 呜呼~~~ 还可以顺便请教她怎样催眠~~~ 哇咔咔~~~ =p

今天.... 刚才~~~~ 哟..... 我+朋友去做yoga~~~ 然后~~~ 出来的时候...... 发现我的话话不见liawww worrr~~~ 那个绑架我话话の人...... 真是吖~~~ 在我话话神经有问题的时候才来绑架它~~~ 咳~~ 真伪那个绑匪担心丫~~

真希望那个绑匪玩我の话话手不会!!

出去玩不会被撞!!
吃东西不会啃到!!
冲凉不会淹死!!
玩电脑不会眼盲!!
关灯不会电死!!

ohhhh....现在才发现....原来我の....是这么地~~这么良~~~ 赫赫~~ 还要感谢那个绑匪~~绑架了我的话话~~ 好让我可以换另一个更好的话话~~~^^

感谢您丫~~~ @.@

9 comments:

  1. wei wei wei....b polite lah girl...dun get so angry until curse ppl pulak...no good ar

    ReplyDelete
  2. julie。。我发现到。。
    我不可以得罪你,因为下场。。会是被诅咒。。可怜的绑匪。。笨到可以。。没救了。。
    不过。。。。。。
    我都说了。。你一点都不伤心~~
    不过该为话话高兴。。因为它终于脱离苦海。。哈哈

    ReplyDelete
  3. baba.... aiyoyo.... i wer gt curse worrr??! i said ‘不会’lehh~~ lolx.... =p

    ReplyDelete
  4. weeeeee~~~ my ai ren oso plyin blog nw~~ wakaka.... nw go c.... =p heeeheeee~~~

    ReplyDelete
  5. jacelyn.... lol.... i said liaww... i din curse lallalaa....~~~ i puji dat 绑匪 sumore lehh~~ wakaka....

    heehee... paiseh-ing~~ ><

    aa???! ==!!! my hua hua veli sad luu... cuz im nt bside it~~ x.x hahahaaaa....

    ReplyDelete
  6. @@
    你發現你很好...??
    對啦~你拿給他/她一個機會...
    一個機會去學偷東西..
    哈哈~没想到他很厲害勒=.=
    偷到'爛電話' 〉〉〉〉不是故意講年電話爛啊~ xD


    等你學到催眠法了,記得教我
    我要催眠你...
    hahaha!!!!! =p

    ReplyDelete
  7. 嗯嗯~~~~^^ wakaka ;)
    @@

    err.....让我考虑考虑下下先harrr..... =p

    ReplyDelete